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留言回复

铁西街省委宿舍省无故停水 下水道多次堵塞

2017-06-30

事务管理局领导:

您好!

     我是铁西街省委宿舍1480号一单元的住户,也是前事物管理局职工家属。我所居住的单元在今年来4个月内多次无故停水,具体原因不明。而且每次停水,本单元的一楼住户就称下水道堵塞。近4四个月已经多达3次。

     铁西街的省委宿舍从建成至今不满20年,是省委自己的基建部门所建。楼体下水道存在老化问题,供水也时断时续。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收悉。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及时派人去现场进行了查看,现答复如下:

1、铁西街省委宿舍停水,是由于所在单元一楼住户因下水道堵塞而关闭供水总阀引起的;铁西街供水泵站、管道及地沟下水无问题。

2、我局职工住宅维修处只负责职工住宅共用部分设施的维护维修。因职能所限,一楼住户下水道堵塞问题请您自行与该住户协商解决。

                                           谢谢!2017.07.07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