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基层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20-08-19 15:3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省直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局干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着力解决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干事创业、奋发进取、团结和谐的政治生态,持续将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的强大动力,省管局决定在省直各部门(单位)开展基层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议内容

  聚焦省管局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重点是群众关心和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具体规定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新冠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问题,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上述问题整治情况。

  二、评议对象

  省管局机关各处室以及窗口服务单位,具体有:

  办公室、财务管理处、节能工作处、资产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车辆管理处、服务处、政策法规处、保卫处、人事处、老干部处、安全监督管理处、行业指导处、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组、离退休干部服务局、房改办、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

  欢迎大家及时反映我局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征求对我局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联系人:杨昭

  联系电话:88904655   88904421

  邮箱:jlsgjjgdw@163.com

                           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8月18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