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的告知书

  • 时间:2020-02-03 09:25: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各缴存单位及职工: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防控疫情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疫工作,切实保证广大缴存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告知如下: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遏制病毒传播,请广大职工尽量避免到省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建议您通过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网上办事大厅”、“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在线服务渠道查询、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为方便大家网上办理业务,缴存职工可拨打“9689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电话,届时将为您提供细致周到的网上办理指导及政策咨询服务。“96899”服务热线咨询时间为23日起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6:00。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到服务窗口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的单位经办人及缴存职工,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查和身份登记工作。 

  受疫情影响,按照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10号)要求,疫情发生期间,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缴存职工以及参加疫情防护工作的缴存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生逾期的不按违约处理。 

  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将减少省政务大厅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 

                     2020年2月2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