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四平市管局开展“低碳健步行”活动

  • 时间:2022-07-22 14:0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近日,四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低碳健步行”活动。

  活动中,四平市管局28名干部职工从正平广场出发,途经水上公园,到达一江山岛主题公园后返回,顺利完成全程6公里的健步行活动。市管局干部职工意气风发、不畏炎热、互帮互助,走心、走意、走出了管局人的精气神,同时也欣赏到了四平市步步皆美景的市容市貌。一路风景,一路精彩,人在画中游,一路前行,感受家门口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卫生城优美的环境,感受公共服务设施越来越完善,感受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感受四平市具有艺术价值的城市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号召全体市民对生活方式、出行方式向简约、绿色、文明的方式转变,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争做低碳生活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努力推进积极健康、低碳环保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