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四平市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2-22 15:4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赓续革命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211日下午,四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弘扬革命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

  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全情全景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重温这些历史场面,观影人员无不心潮澎湃,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观影结束后,在场的所有人都深受感触,纷纷表示,从电影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力量,结合市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那种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队伍的勇气、骨气和底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四平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