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四平市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10 14:4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近日,四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邀请西北政法大学马成教授为干部职工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马成教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进行了详细讲解。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更是指引我们奔赴新的“赶考”之路的强大精神动力,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悟到,惟有坚持方聚力量。这“十个坚持”里,汇聚了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信仰力量、矢志不移的初心力量、无惧无畏的斗争力量、开拓进取的创新力量。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我们要把“十个坚持”融汇到工作中,有序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管理、服务、保障”这一工作准则,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接下来,四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局上下齐参与。一是发挥局党组领学促学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灵活学,系统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根本要求,做到入脑入心。二是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加强队伍建设,完成好任务目标,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下一步,四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机关有序运转,把握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方向,细致谋划机关事务工作举措,在系统内形成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秉持优良作风,以敢做为、敢突破、敢担当的责任使命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对照行业内成功经验做法,结合本单位实际,补齐短板,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全面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以良好工作状态、安全优质服务迎接四平市党代会、“两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