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9-30 10:1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928日,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万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韩俊省长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通报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从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时段入手,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做好“三个盯紧”,盯紧关键环节,切实提高全过程的安全风险管控能力,抓好“事前、事中、事后”环节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盯紧关键领域,特别要在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盯紧关键时段,要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节假日安全形势稳定,节日期间因责任不落实、管理不到位引发严重后果的,要从重从严追究责任。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各单位必须坚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党组统一领导、职能部门依法监管、局属单位全面负责、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强化考核,局安委办要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年末目标责任制考核。同时,局安委会也要组织对局属单位进行工作考核,要严格实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用制度保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保卫)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