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吉林市8家单位获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称号

  • 时间:2021-01-20 10:50: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公布了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吉林市7家单位被评为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在全省占比17.5%1家单位荣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称号。

  近年来,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广泛开展节能宣传,不断强化节能措施,积极组织节能培训,持续提升能源资源使用效率,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市干部职工中营造了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机关能源资源消耗水平大幅降低,为实现全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吉林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选报,严格筛选,对参创单位给予政策支持,统一进行业务指导,对照创建标准开展培训和经验交流,多次组织交叉互检和观摩学习,同时强化监督检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步,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严格按照目标体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大力宣传和弘扬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的先进经验做法,以示范单位创建引领全市节能工作,切实发挥以典型促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