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我省组织人员参加全国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线上培训

  • 时间:2020-09-03 15:43: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828日上午,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并进行直播授课,按照国管局要求,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州)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设立10余个分会场,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标准化是支撑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两翼”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机关事务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完善机关事务制度体系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保障和服务管理效能、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手段。他肯定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机关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运用标准化理念和方法,高效有序保障机关正常运转,做出了应有贡献。他勉励大家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着重解决标准化建设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标准化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深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国管局政策法规司负责同志回顾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历程和成效,描绘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愿景,提出了组织建设、规划布局、试点建设、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任务。

  近年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始终坚持把标准化工作作为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服务管理效能、支撑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统筹谋划,全员参与,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已出台4项省级地方标准,22项机关事务内控标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全面铺开。下一步,省管局将认真把握全同标准化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标准实施推广、监督检查及考核评价等重点工作,真正使标准化建设深入人心,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