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时间:2020-01-10 15:2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3日下午,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省宾馆大剧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19年,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标准,推进集中统一管理,着力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省机关事务工作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关键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服务保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为核心,以节约型机关建设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提高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服务保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重要作用。

  局党组成员,二级局班子成员,各市(州)、扩权强县试点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其他公务员(含参公),先进个人代表和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