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梅河口市管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7-02 13:1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628日下午,梅河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党员起立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回想起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喜悦,又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局长马英同志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党课共分四项内容:回顾过去,党的功绩卓著辉煌;共产党员要有觉悟,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共产党员要讲奉献;共产党员有觉悟,必须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积极响应,并就这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较为深刻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认为,一定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形象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以过人的本事说服人,以出色的业绩说服人,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辱共产党员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最后,局领导为老党员和先模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发放慰问金,鼓励所有党员向他们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