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通化市管局开展重走抗联路教育实践活动

  • 时间:2019-06-06 14:0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65日,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被誉为抗联红地盘抗联的家、抗联的魂的通化县兴林镇,开展重走抗联路教育实践活动,传承靖宇精神,弘扬抗联传统,让思想接受洗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员干部们先后瞻仰了抗日英雄林、通化抗日英雄纪念碑,认真聆听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和东北抗联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白家堡子惨案纪念碑前,大家为罹难同胞默哀悼念,被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深刻感染和鼓舞;参观河里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重温那段艰难困苦的峥嵘岁月……局党组还组织党员干部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班旗签字、朗诵抗联诗词、高唱革命歌曲等活动,继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为党员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将主题教育抓扎实、抓深入。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