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绿色低碳环保进校园 培养节能减排接班人

  • 时间:2019-05-13 14:44: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正确引导青少年学生群体树立节能低碳意识、积极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延边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利用节能宣传周、垃圾分类宣传、示范单位创建和领跑者遴选等载体活动,积极动员延边州各中小幼学校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能环保活动。

  为实现节能宣传工作与构建绿色校园相结合,全州各中小幼学校通过读环保新闻、讲环保故事、环保知识竞赛、环保绘画征文、手抄板报、节能环保教育课、垃圾分类游戏、环保知识宣传、制作节能工艺品、召开节能主题班会等形式,正确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积极践行节能减排,通过自身行动来带动家长的节约能源资源意识,实现节能工作从娃娃抓起,将环保、绿色、低碳等可持续生活理念推广宣传,进一步扩大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的受众面和影响力,使节能绿色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