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松原市管局举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取消车辆拍卖会

  • 时间:2019-02-25 14:32: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在松原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和推动下,松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公安局等部门密切协作配合下,松原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于2019222日顺利举行。

  此场拍卖会由松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严格按照《吉林省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吉林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委托第三方拍卖机构举办,78辆公务用车全部顺利成交,总成交额达265.77万元,溢价率85%

  下一步,松原市管局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规范、透明的运作模式,分期、分批对取消车辆进行处置,推动松原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