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时间:2019-01-10 15:0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9日上午,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省宾馆大剧场召开。会议对2018年工作作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国机关事务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工作研讨会和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深化改革,提升管理效能,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担当,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二是完善体制机制,管理效能持续提升。三是坚持服务宗旨,服务保障水平显著提升。四是强化市场意识,经营效益持续稳中向好。五是全面从严治党,自身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六是坚持服务大局,各地机关事务工作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一年,也是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2019年机关事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服务保障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为重点,以节约型机关建设为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标准体系,推进集中统一管理,持续规范服务保障,着力提升管理效能,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2019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依法保障机构改革办公用房。三是突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四是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五是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六是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七是扎实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八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九是加强机关事务行业建设。十是稳步提高生产经营效益。十一是不断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

  会议由副局长崔永胜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局班子成员,各市(州)、扩权强县试点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其他公务员(含参公),先进个人代表和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