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管局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时间:2018-12-03 15:0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近日,省管局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总结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年初以来,全局整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保持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要始终强化“居安更要思危”“不以小患而轻心”“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贯穿到全局发展各个领域。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要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要狠抓责任落实,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追查追究责任、督查考核责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职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绩效考核与履职评定、职务晋升、奖励惩处挂钩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

  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安全(保卫)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