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管局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时间:2018-06-22 16:24: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形成安全生产共识,近日,吉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省管局副局长、安委会副主任崔永胜作了重要讲话,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这次活动是在省管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统一部署下开展的。活动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以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安全工作实际需要为出发点,设置了经验交流、参观学习、观摩展板、制度展示、咨询答疑、消防演示、发放宣传资料等七个活动环节。

  此次活动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职工,参加人员在活动中受到了教育、学到了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得到了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

  局机关和局属28家处级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副职领导、安全责任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