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吉林市管局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检验赛

  • 时间:2018-04-09 15:3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3日上午,吉林市管局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检验赛,全局各处室、局属企事业单位6个代表队18名选手、2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与。

  此次成果检验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采取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观众抢答等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保卫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好地展示了学习效果,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