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统一标识化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召开

  • 时间:2017-12-15 14:1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212日下午,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统一标识化工作部署培训会在长春召开。

  会议对省直机关公务用车统一标识化工作进行了政策指导和安排部署,明确了实施范围方式、标识样式规格和实施程序步骤,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公务用车实施标识化管理,在“阳光”下运行,提高使用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于进一步巩固车改成果、提高违规成本、杜绝违规行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充分动员。按照统一部署,12月底前须全面完成公务用车标识化工作,时间紧,任务艰巨,要求大家与省管局共同克服困难,严格时限,顺利完成任务,做到严格规范、不留死角、落实到位。会议提出,各单位须在两日内完成信息填报工作,按通知要求将车辆按时移送至喷涂实施地点。

       会上,专业技术人员就通过公务用车管理系统填报公务用车标识化数据信息工作进行了操作讲解。在现场答疑环节,省管局和财政厅相关业务负责人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政策解答。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