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延边州管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党日活动

  • 时间:2017-07-10 10:40: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延边州管局于629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七·一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来到了延边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党员为在这里长眠的革命先烈进行了祭扫,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缅怀,并在烈士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董存瑞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在参观中,大家对延边地区的革命史以及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全面了解,使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了战争岁月的艰难困苦,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

  通过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使其更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党的宗旨意识,努力践行“六带头、六争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我州机关后勤服务事业中。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