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管局与对口帮扶单位顺利开展一对一包保扶贫工作

  • 时间:2016-08-22 16:4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镇三合村,就帮保扶贫危房改造项目进行验收交接。双辽市副市长王佰营代表双辽市政府对三合村危房改造工程的顺利完工表示感谢,并向我局赠送锦旗。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实施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崔永胜副局长强调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艰巨而又严肃的政治任务,局帮扶工作领导小组要按照省委相关要求,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逐一进行面对面对接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掌握贫困家庭劳动力人数、耕地面积、人均纯收入、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信息,为实施精准扶贫、实现精准脱贫理清思路,找准路径。

  王佰营副市长对我局在三合村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在下一步的扶贫工作中,将全力配合省管局开展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局办公室、局人事处、局机关服务中心、四平市政府、双山镇政府、三合村村支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