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吉林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座谈会在长召开

  • 时间:2015-12-23 14:5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吉林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二五”工作总结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1217日,吉林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座谈会在春谊宾馆召开。全省十个市州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部分省直机关,省属高校、医院共32家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长李春生主持,李伟刚副局长到会并做了讲话。 

   李伟刚副局长强调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做出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省十个市州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部分省直机关,省属高校、医院分别对本地区、本单位的“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完成情况和本地区、本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发言,对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十三五”规划提出了建议。梅河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作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成绩突出的典型示范单位,做了经验介绍。最后,乔丽娟处长做了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