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崔永胜副局长到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

  • 时间:2015-12-17 09:2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211日下午,崔永胜副局长到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他首先听取了中心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和2016年的工作安排,而后又到省政务大厅二楼窗口进行考察。

陆晓刚主任从中心2015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住房公积金宣传扩面情况、行政执法情况、加强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崔永胜副局长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年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系统安全工作,强化管理,健全制度,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资金风险防控;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做好重点岗位培训、考核工作;三是把握工作主攻方向,确保全面完成年初计划任务;四是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收尾阶段的各项工作。

汇报结束后,崔永胜副局长到省政务大厅二楼服务窗口考察了工作。他指出,住房公积金管理专业性强、工作量大,目前中心整体工作运行良好,希望大家本着对职工切身利益负责的态度,继续加强学习,强化服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