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白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白山市管局

  • 时间:2020-12-11 15:0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24日上午,白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系统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淼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约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于淼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

  于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抓好学习培训,把全会精神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深入抓好宣传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转化到“一谷一城”建设的实际成效上。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