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国家考核组对我省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暨启动“46城”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评价验收

  • 时间:2020-10-29 15:34: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021日至23日,以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江楚为组长的国家验收组一行7人,对我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及启动“46城”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进行了评价验收。

  10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省发展改革委等七家联席成员单位,在省宾馆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上,考核组听取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成立关于我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的汇报,观看了宣传片。会后,考核组分赴省公安厅、省图书馆、省法院、吉林市一中、吉林市船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春中医药大学、长春大学等7家单位复核能效领跑者和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资料审核和实地复核,国家考核组组长江楚表示,吉林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具有要求标准高、涵盖类别全、典型示范性强等特点,充分展示了节能成效,为全社会营造出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1023日下午,长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晓东介绍了长春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考核组对长春市的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江楚指出,吉林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长春市垃圾分类工作措施得力到位,实施方案周密,宣传推广细致,成果成效显著,为今后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吉林省继续做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及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让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为社会上真正的标杆,把能效领跑者单位打造成为全社会节能的旗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