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集中教育培训

  • 时间:2020-09-25 16:1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省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了红色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通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这里,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警示墙,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加深了对贪腐危害性的深刻认识,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坚持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守好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接下来的培训依托东北抗联纪念馆、杨靖宇烈士陵园、东北抗联核心密营地等红色资源,采用参观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教学方式,使同志们深刻领会到东北抗日联军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又充分感受到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激发了同志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再艰难的岁月我们都已走过,面对新时代的重重挑战与考验,经过此次红色传统教育的洗礼,省管局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以永不懈怠的革命斗志,争先创优,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