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召开吉林省机关事务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 时间:2020-07-28 09:4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机关事务工作者标准化意识,帮助了解、熟悉并掌握标准要求,增强执行标准的自觉性,722日,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长春召开了省机关事务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议。

  20191225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发布实施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指南》《党政机关办公楼(区)物业服务与管理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规范》等4项吉林省机关事务地方标准。标准的宣贯培训是标准实施的重要环节。此次宣贯培训由各标准的主要起草人重点围绕编制背景和意义、起草过程、编制原则和依据、重点条文释义以及实施过程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4项机关事务地方标准的宣贯,将极大促进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进入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轨道,对规范管理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保障效能、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直各部门(单位),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和长春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心),省管局相关处室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