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机关工委对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进行通报表扬

  • 时间:2020-07-17 15:10: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激发全省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省直机关工委对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进行通报表扬,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局属单位10名同志受到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视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

  省管局机关党委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这次受到表扬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政治担当,学习他们危难关头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顽强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