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宾馆圆满完成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接待任务

  • 时间:2020-06-29 13:40: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623日—24日召开。作为此次会议的主会场,省宾馆承担着200余名参会代表及工作人员的接待任务。在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接待此次会议,是对宾馆接待能力和保障水平一次新的更加严峻的考验。省宾馆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会议的接待任务,得到了会务组及参会代表的高度赞誉和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宾馆把安全防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会前,省宾馆在排查所有设备设施的基础上,对所有区域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通风,提前半个月对所有员工实行日体温监测和健康打卡制度,并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会议期间,接待人员需要24小时封闭管理,晚上不能回家。宾馆还对各区域的消毒程序进行升级,大厅每小时消毒1次,会场每2小时消毒一次,客房部不定时对房间以及楼层公区打扫消毒。同时加强了设施和消毒物品的配置,大堂、客房、会场、洗手间等处均放置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液、纸巾等物资。在用餐方面,各餐厅科学把握就餐时间,定岗定人定位,维护就餐秩序,对参会代表及工作人员实施错峰就餐,并在自助餐台两侧粘贴一米线,提示就餐人员保持安全距离,还对餐桌和座椅进行了调整,减少了就餐的人数,餐桌上均放置安全挡板,保障代表用餐安全,为大会提供了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