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战“疫”显身手 一次不用跑

  • 时间:2020-05-27 16:5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省直公积金退休、离职提取业务网上轻松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主动作为,适时推出贷款保障措施,实行企业降比缓缴政策,延长多项业务受理时限,推广线上办理渠道,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切实为缴存单位及职工纾困解难。近期,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新增了离退休提取和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封存满半年提取网上业务,方便了缴存职工自助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减少疫情对职工提取业务的影响。

  中心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网上办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8:3015:00。缴存职工可通过中心官方网站的“网上办事大厅”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传材料,申请相应的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详细流程可参见中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操作指南。整个操作流程仅需几分钟,提取资金当日到账,缴存职工足不出户便可享受网上提取带来的便利。

  下一步,公积金中心将按照国家及省里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出更多网上办事服务,实现更多住房公积金业务“零跑腿”,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优质、方便、快捷、智能化的服务。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