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松原市管局:挥锹培土植新绿

  • 时间:2020-04-17 16:17: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414日上午,松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来到查干湖镇妙音寺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绿化美化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春光沐浴下的查干湖畔湖面如镜、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上午9时许,市管局干部职工顺利抵达,一下车他们就拿起铁锹朝植树点走去,大家有的扶苗、有的铲土、有的踩土压实,有的拎桶浇水……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把查干湖装点得生机盎然。望着这片退耕还林后充满希望的土地,期盼着这50株写着市管局名字的樟子松将长成参天大树,市管局干部职工心潮澎湃,他们用积极参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双手种下总书记殷切嘱托的种子,也在用实际行动守护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为松原增添更多绿色。

  松原市管局始终坚持市委决策部署在哪,全局干部职工的身影就在哪,无论助力经济发展、还是保护生态环境,市管局都将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做好后方保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