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携手逆行战疫情

  • 时间:2020-04-03 14:4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近日,经开区临河街道办事处、东方广场街道办事处携社区班子成员,将印有“心系社区和谐共建、情注基层为民谋福”,“不忘初心担使命,下沉一线见真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省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省管局先后派出14名党员干部进驻社区协助抗疫,广大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卡点协查、入户排查,开展抗疫宣传、社区消杀等工作,展现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到省直工委关于帮扶社区协助抗疫的通知后,省管局党组和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进行了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踊跃报名,仅用2天时间就组建了社区帮扶队。下一步,省管局将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根据疫情发展和社区需求及时调整帮扶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发挥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