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敦化市政府机关食堂全面复工

  • 时间:2020-03-19 10:15: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按照《中共延边州委办公室、延边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企业单位复工营业的通知》和敦化市委、市政府要求,318日,敦化市政府机关食堂全面复工。

  敦化市政府机关食堂包括市政府机关和市政务服务中心食堂,分别负责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及有关部门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单位人员用餐服务保障,日平均就餐人数约170

  食堂复工前,梳理了工作流程,抓好岗位人员培训,开具炊事人员健康证明。为了防止用餐浪费和人员密集,建立微信群预约用餐机制,同时采取分时段领取餐盒模式就餐,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要求:一是建立机关食堂主要领导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防疫期间各项要求,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二是把好食材采购关,杜绝采购现场宰杀活禽等动物肉,对肉及肉制品做好索证索票,确保肉类来源可追溯。三是对工作人员进行严格晨检,对有疑似发热、咳嗽等症状的炊事人员及时调离岗位隔离。四是认真落实消毒措施,定期对供餐使用的餐具、餐盒进行消毒、操作间空气消毒以及进出间操作人员的手部消毒。五是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加工烧熟煮透,确保食品中心温度达到70℃以上,保证食品安全。六每餐按照标准进行食品留样,并做好留样记录。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