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延边州管局深入开展“城市基层党建联盟”抗疫活动

  • 时间:2020-03-05 16:2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目前疫情形势,近日,延边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延吉市延青社区进行对接,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而近日从韩国回到延边的人数激增,导致社区工作压力进一步加重。为此,延边州机关事务管理局筹集了一些口罩、消毒酒精等急需物资送到延青社区,以缓解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局面。此外,延边州管局还向延青社区赠送了防疫海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深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知及重视程度。

  延边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带队领导表示,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考验,全局会全力支持延青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区是当前城市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带头做好舆论引导,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做好个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