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为全省防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 时间:2020-02-21 15:32: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按照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省管局认真履行保障和服务管理职责,扎实做好车辆保障、保洁消毒、机关餐饮、物资分发等工作,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保障。

  一是全力保障防疫用车。对防疫用车给予政策支持,1月31日,省管局牵头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连夜会签印发《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期间公务用车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政机关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一切从保障防疫工作出发,充分调动所有可利用公务用车资源和力量,有效保障全省疫情防控公务用车需求。

  二是全力保障机关运转。加强办公区疫情防控,对直管和托管办公楼每日消毒2次以上,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回收箱并定时定点消杀清运,加强办公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对外来办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确保逢人必测、逢进必戴口罩。做好机关餐饮服务,加强服务人员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暂停食堂集体就餐,实行盒饭制,1月29日放假期间即为省政府加班单位和值守工作人员提供了餐饮保障服务。及时购置分发防控物资,先后为部分省直机关发放工作所需的口罩、75%酒精、84消毒液和测温仪等防控物资。

  三是全力推动复工复产。落实《吉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复工疫情防控指南(1.0版)》要求,严格报告排查,加强防护管理,开辟宣传专栏,建立应急预案,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局机关全面上岗、局属企事业单位积极复工复产,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服务基层疫情防控、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做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重点工作落实,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