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组织开展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体验活动

  • 时间:2019-06-28 16:14: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6月17-23日,省管局节能处组织开展了全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体验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宣传主题,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电子屏、宣传栏等媒介,通过刊发节能倡议书、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画、播放宣传片等方式,积极宣传节能环保政策方针,普及节能减排知识。宣传内容丰富实用,方式灵活多样,发挥了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效果卓有成效。

  6月19日全国低碳日当天,省管局在省宾馆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体验活动。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省直机关、部分省属高校、医院负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当日共发放节能宣传手册200余册,节能小常识传单两千余份,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等5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本次宣传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彰显了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公共机构职工和广大群众节约能源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生态理念,深入、持久、自觉地参与到节能低碳行动中来,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