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非参公事业单位车改取消车辆第二场拍卖会成功落槌

  • 时间:2019-05-08 15:3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428日,由省管局统筹安排、吉林省金石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省直非参公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二场拍卖会在春谊宾馆成功举办,393辆车全部成交。拍卖起拍价总额1150.95万元,成交价总额1740.81万元,溢价率51.25%。本次拍卖的车辆数量多、车型全,吸引了大批竞买人,除省内各市州竞相参与,其他省份参与热情也很高,仅辽宁省参拍人就有20余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做好此次拍卖工作,缩短周期,提高效率,省管局车管处加强组织协调,制定科学计划方案,组织省直相关部门规范有序移交车辆。组织鉴定评估机构逐车鉴定评估,明确处置意见,尽快提出评估基准价格。协调长春市车管所和华港二手车交易市场,提前检验车辆并审核车辆档案,保证了本场拍卖会的顺利举办。

  根据省管局工作计划,下场拍卖会拟在6月初举办。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