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拥抱“建行云” 省直公积金核心系统迁移成功落地

  • 时间:2019-05-30 15:10: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切实做好服务民生工作,持续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长春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充分借助“互联网+公积金”发展优势,利用“建行云”平台提供的云计算、云存储、云备份、云安全等服务,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备份系统和综合管理服务系统在云平台的全面落地。

  省直公积金核心系统上“云”,已经成为住房公积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必然趋势。系统上“云”后,有利于预算控制,节省中心硬件成本和运维成本投入;有利于资源共享,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也有利于中心信息系统的运维管理、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公积金中心充分把握住房公积金发展时代脉搏,在全体职工和建行项目组人员的通力合作下,历经两个月不懈奋战,完成了网络环境搭建、应用程序部署、数据转换和数据上传、系统版本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成功实现了核心系统的迁移。

  在“建行云”平台强大的硬件设备环境、安全的网络防范措施、专业的运营维护团队的支持下,公积金中心信息化建设将插翅前行,继续开启“智慧公积金”新征程,为广大缴存职工释放更多便民红利。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