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通化市管局:甘做服务机关的“店小二”

  • 时间:2019-05-17 15:52: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效能,为通化市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

  以“店小二”为目标,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意识,努力开展“大接待”新格局。公务接待工作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打造品牌,力求做到“全面、细致、体贴”,通过为来通领导及客商提供优质的住宿、餐饮、会务、车辆等基础保障,确保让宾客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行的省心。始终将接待工作放在全局工作中来认识和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其产生最大的政治、经济和社会效益。

  以“店小二”为榜样,主动为机关干部排忧解难,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为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市直参改部门(单位)办公用房调配工作,通化市管局早谋划、早部署,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前就多次对相关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踏察和测量,做到了底数清晰、家底明确、准备充分。结合市直机关办公用房实际情况和参改部门(单位)“三定方案”要求,按照“依法合规、相对集中方便管理和以调为主、以租为辅”的原则,科学制定办公用房调配工作方案,对市直参改部门(单位)办公用房进行必要的调整,确保涉改部门(单位)正常办公用房需求。

  以“店小二”为表率,突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切实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通化市管局坚持“有事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脸好看、事好办”,消除发展路上的绊脚石,逐步提升机关干部的满意度,积极打造高效廉洁、务实肯干的机关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