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召开2019年标准化建设推进协调会

  • 时间:2019-02-27 14:33: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226日,省管局召开2019年标准化建设推进协调会,副局长崔永胜出席会议。

  会议对省管局本年度要完成的公务接待、人事管理、老干部管理、统建项目管理、宾馆服务、幼教管理及内部审计等7项标准体系建设的工作流程、方式、方法、步骤、完成时限等做了详细说明和部署。对由多个单位共同完成的统一标准体系及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落实。

  就做好2019年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主抓,积极组织学习本省和外省开展标准化建设的良好经验并运用到本单位标准化建设中;要安排专人负责,选派懂业务、能力强、能干事的人开展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注重标准的实用性和操作性;要保证编写质量,各单位要边制定边研究,集中智慧反复研究、推敲、修改标准,精益求精;要抓好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并解决问题。

  局机关相关处室、相关局属单位的标准化建设负责人及编写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