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通化市管局积极开展春节大走访活动

  • 时间:2019-02-13 15:5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按照通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温暖、献爱心,察民意、访民情春节大走访活动安排,通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局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深入低保户家中,通过走访慰问唠家常,深入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春节大走访活动过程中,通化市管局党员干部还向困难群众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面对面交流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鼓励大家树立信心,通过党的帮助和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春节大走访活动,通化市管局共走访低保户90户,包保贫困户11户,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3户,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