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吉林市管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时间:2019-01-30 13:23: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25日下午,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接待办)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云跃代表局党组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通报了2018年县(市)区机关事务工作年度考评情况,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2018年,吉林市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年初各项计划任务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点工作任务,机构改革保障有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推荐,机关事务管理效能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显著提高,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依法保障机构改革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突出抓好重点建设项目管理,持续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突出抓好公务接待管理,扎实开展节约型机关建设,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不断强化机关事务行业建设,为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