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住房公积金开通短信提醒服务

  • 时间:2019-01-10 14:58: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提高省直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不断满足群众的业务办理需求,省直住房公积金106911596899短信平台进一步完善验证功能,于13日开通了短信提醒服务,这是公积金中心继开通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后又一便民利好服务措施。

  短信平台与中心个人网厅结合,实现了个人身份信息实名认证,通过个人在中心预留的手机号码验证,确定是本人进行网上注册,确保业务申请的真实性和个人信息的安全性。短信平台将在贷款还款日前三天发送1次还款提醒短信,若借款人未于还款日当天足额还款,短信平台会于还款日次日发送贷款逾期提醒短信。

  省直住房公积金短信平台提供的是免费短信提醒服务。缴存职工需确认目前使用的手机号码与在中心预留的手机号码一致,如手机号码发生变化,需及时到中心办理变更手续,确保能够正常接收短信。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