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第二届省、市政务宾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 时间:2018-12-27 09:25: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220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第二届省、市政务宾馆技能大赛在长春圆满落下帷幕。共有代表12家省直及市(州)政务宾馆的15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各单位近3个月的精心准备,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技能大赛以“创新技能、展示才艺、学习交流、树工匠精神”为主题,旨在提高我省政务宾馆接待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省、市两级政务宾馆同行搭建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大赛聘请了13名国内及省内知名酒店高管、大师及专业院校知名专家教授作为评委。比赛包括“主题宴席”、“中式铺床”、“宴会餐台创新设计”和“创新菜品”四个项目,参赛人员准备充分,经过激烈比拼,四个项目分别评出了前三名。

  “南湖韵”、“吉庆有余”、“生态白山”、“草原风情”等,一桌桌主题鲜明的宴席,“妃子笑”、“荷塘春色”、“醉龙戏牡丹”、“龙舟献瑞”等,一道道充满诗情画意的菜品,构成了一款款舌尖上的艺术珍品,刺激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味蕾。能穿针的龙须面、可点燃的拉面丝、薄如蝉翼的……每款绝活,均精心制作,令人叹为观止。让参观的领导和同行职工在惊艳之余,无不佩服厨师技艺的巧夺天工。

  省管局党组成员,各参赛管局及其所属宾馆领导、比赛选手,省直机关部分食堂及幼儿园厨师长约190人参加了开赛动员及现场观摩。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