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松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方位谋划查干湖“冬捕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 时间:2018-12-14 09:05: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查干湖“冬捕节”召开在即,松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此次活动的后勤保障组,自觉肩负起全市抢抓“百年机遇”、谋划“百年发展”第一窗口的光荣使命,以提供“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吉林风格、松原特色”服务保障为目标,抢先谋划、周密部署,强化落实,力争做到管理到位、保障到点、服务到人。

  一是统筹谋划注重科学性。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公务用车应急保障机制方案,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对“冬捕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分解、再落实,采取定人员、定岗位、定区域、定责任等措施,明确和细化各类保障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衔接精准、畅通、高效。

  二是车辆保障注重畅通性。在深入开展公车司机安全驾驶教育、组织车辆检修保养的同时,工作领导小组对停车场位置、车辆线路走向等细节问题多次进行审查和讨论,综合分析考虑所有影响活动正常进行的特殊情况,不断优化完善工作方案,并及时向相关领导、部门反馈意见和建议。

  三是饮食服务注重多元性。突出公务接待的“公”字,在菜品安排上坚持简单而有特色、精致而有品位,有效化解了公务接待的规范严谨与来宾渴望多元饮食体验之间的矛盾。

  四是住宿安排注重灵活性。在提前预定两家国营宾馆的基础上,积极协调市县相关部门出面沟通,积极储备房源,并按照“先外宾后内宾、先要客后常客、先嘉宾后工作人员”的思路,拟定细化了分房方案。目前,现有房源完全能够满足各地重要来宾住宿需求。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