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国家考核组到延边考核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 时间:2018-11-14 16:0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118日,由国家审计署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潘述功等一行6人组成的国家考核组,到延吉开展“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实地考核,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崔永胜等一行4人陪同考核。

  在工作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延边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汇报。潘述功表示,在117日对吉林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材料的验收考核中,延边州所取得成绩很显著。虽然公共机构的能源资源消耗在整个社会中所占的比重不高,但我们要充分发挥它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将“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作为我们节能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以推动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考核组还观看了州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宣传片,并在会后实地查看了州政务中心现场。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