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系统升级引领智慧公积金服务提质

  • 时间:2018-10-26 10:02: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搭建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提升省直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实现从线下服务到线上服务的转型,省直公积金中心经过不懈努力,于10月完成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新一轮升级工作,从现有的2018Q1版本升级至2018Q3版本,助力省直公积金服务提质。

  升级后的新版本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操作页面更加流畅,统计分析更加科学,风险防控更加严密,并全面做好了与综合服务平台的数据对接与匹配。此次升级是对系统操控性和安全性进行优化改进的持久战,也是对海量数据进行点对点匹配的攻坚战,更是为综合服务平台顺利上线打下良好基础的保卫战。同时,新版本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窗口信息化办事效率和资金结算效率,从而促进整体服务提速增效,节省了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办事时间,减轻群众的办事负担,切实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用信息化培育新服务,用新服务推进公积金工作新发展。公积金中心接下来将紧紧抓住“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的好机遇,以“互联网+”为导向,以“零跑动”为目标,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打造智慧公积金服务模式,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