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白城市管局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时间:2018-10-12 09:41: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在为期50天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白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定精神,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案件教训,从破除“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五弊入手,着力解决全局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严不实、不深不细等作风问题。

  活动开展以来,白城市管局党组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层层学习传达省、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对照“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求,通过开展自查、召开专题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走访服务对象、设立意见箱和热线电话、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界意见,收集问题、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找准症结。深入查找和梳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查摆问题清单、原因剖析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责任落实清单、完成任务清单,为全面扎实整改打好基础。

  白城市管局针对查摆出的机关集中办公区内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及机关纪律等突出问题,出真招、办真事,主动作为,对市直机关办公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更换机关集中办公区内灭火器,在存在安全隐患区域设立安全警示标识,制作环境卫生宣传牌,增加保洁人员,实行分区域负责管理,制定值班轮流表,加大对机关集中办公区内环境卫生巡查力度。为加强车辆停放管理、方便和车主沟通,白城市管局为车主定制了挪车电话专用卡,增加机关集中办公区内垃圾箱,为局机关各办公室制作去向牌。

  为进一步夯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加大机关集中办公区环境卫生、公共机构节能等方面的宣传力度,白城市管局在坚持文明机关从我做起的同时,开展“文明机关、清洁机关、节约机关”宣传活动,面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提出倡议,呼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参与,人人尽力,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