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直公积金网站再升级 沟通服务零距离

  • 时间:2018-09-14 15:22: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落实 “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要求,推进“零跑动”,适应信息化、大数据的政务需求,方便群众办理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近日,省直住房公积金门户网站再次升级亮相。此次升级通过分析调研用户浏览网站的习惯,重新设计规划网站首页和模块,旨在打造以使用者为中心的门户网站体系,完善公众参与渠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信息化服务。

  网站升级后,页面设置更加人性化,整体运行更加流畅,同时新增3项服务功能:一是设计增设“场景服务”板块,职工根据个人的办事需求,通过选择指定场景,可以获得办事全流程的指引,其中包括办事所需材料、办事地点、办事时间和办理时限等核心要素,为职工提供了更优的服务体验,真正将事前一次性告知服务落到实处,有效助推“只跑一次”就办结;二是新增“留言板”模块,职工可以在此板块对贷款业务、提取业务等进行留言提问,中心将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及时解决办事群众的各类问题,做到了窗口到线上的无缝隙服务;三是新增“主任信箱”模块,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可以针对省直住房公积金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保障缴存职工权益,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增进中心与公众的互动交流。

  今后,省直住房公积金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探索信息化在服务渠道的应用,深化“互联网+公积金”的发展,深耕大数据的应用和信息共享,加快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步伐,陆续释放住房公积金提取、贷款申请提交等网上业务办理功能,切实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腿。”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