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浏览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实时要闻

省管局圆满完成“外国使节走吉林”车辆保障服务工作

  • 时间:2018-08-24 15:09: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818日至21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外交部共同主办、吉林省外办承办的“2018吉林省全球推介-外国使节走吉林”重要环节之一“走三城”即走春城、走江城、走边城活动正式开启,省管局公车中心承担了此次活动的车辆服务保障工作,公车中心精心准备,认真部署,在全体领导干部和驾驶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省管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对保障好此次活动的车辆服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公车中心统筹安排、科学调度,选派了最优秀的驾驶员和车辆为活动提供车辆保障。活动全程车辆保障准时守时,车辆行驶安全平稳,车辆卫生整洁舒适,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全体驾驶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听从指挥、任劳任怨。活动间隙,每名驾驶员都能自觉地检查车辆状况、打扫车内外卫生。驾驶员们精湛的驾驶技术、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中外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外国使节和外交部、省外办领导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版权所有:吉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号

邮政编码:130051

电话:0431-88904303

传真:0431-88904380